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大太监》穿帮:单车无后座 米雪被吐槽臀功强(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2-19 15:51:42 字号:TT

《大太监》无后座单车

《大太监》无后座单车

  由黎耀祥、米雪主演的香港TVB《大太监》16日晚播出大结局,剧中的台词和穿帮镜头成为了网友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今日,火眼金睛的网友又找出了片中的一个穿帮镜头,黎耀祥扮演的李莲英推着的一辆单车本没有后座,转换镜头后米雪扮演的太后竟然坐在了这辆单车上,网友们纷纷吐槽太后的臀功强悍。

太后坐上无后座单车被吐槽臀功强

太后坐上无后座单车被吐槽臀功强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该穿帮镜头,并吐槽道,“明明这部单车都木有后座,太后居然坐得上去!”太后的超强臀功也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太后神一样的存在,悬浮而坐呐。”还有网友评论道,“自从某集看到米雪后面跟着的宮女是个爷们之后,这剧再出现什么事我也不会觉得稀奇了。”

《大太监》穿帮:单车无后座 米雪被吐槽臀功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