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明年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明确四大重点 将加快进程

来源:新华网-- 2012-12-19 07:43:39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电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18日在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我国继续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同时明确了改革的四大重点。

  一要加快推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立法进程。推动出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贯彻实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加快出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申诉、奖励、考核等单项配套规定。

  二要完善聘用合同制度。规范合同管理,探索完善聘后管理机制,研究制定聘用合同规定。

  三要完善岗位设置管理制度。探索建立岗位设置动态管理机制,开展管理岗位职员制试点。研究制定专业技术一级岗位实施方案,做好首批实施准备工作。

  四要落实和规范公开招聘制度。加强政策指导和监督检查,推动分业分类实施,提高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规范化水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