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因没给留车位管理员被捅成血人 伤人男子逃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5:45:05 字号:TT

没给我留车位让你吃三刀

  停车场的车位已满,57岁的管理员老吴挥手示意两辆轿车另寻泊位,恼火的轿车司机认为自己已按月交了停车费,猛踩油门撞断了停车场门口的横杆,两辆车上下来3男3女,3名男青年上来就打老吴,其中一人掏出水果刀在老吴身上连捅3刀。民警随即赶到事发地威海路海角七号小区,但6人已驾车逃走。昨天,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3名女青年已被带回协助调查,警方希望3名男青年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管理员被捅成“血人”

  “晚上在停车场值班的是老吴和另外一名姓王的管理员,据他们说,是一帮东北口音的男女青年,因为停车的事情动的手。”16日晚9时50分,记者闻讯赶到威海路362号,在海角七号公寓楼下的停车场看到,门口拦车的横杆已被撞折,地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一名知情的居民称,老吴是后背受伤,当时还能在同事的搀扶下行走,但衣服上全是血,救护车将他送到了海慈医院。

  “其中两刀捅得可够狠的,把他左侧肩胛骨都给捅得骨折了,另外还有一处伤口在脖子上,幸好只是皮外伤。患者需要住院治疗。”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室看到,医生正检查老吴后背的伤口,鲜血已浸湿了固定在他后背上的两块纱布。此时的老吴因失血过多脸色苍白,他用微弱的声音说,自己就是普通的泊车员,停车场内当时已经停满了车,再进车就要阻碍通道了,那辆白色轿车和它后面的一辆车非要闯进来,他职责所在当然要阻拦,没想到对方根本就不讲道理,他也记不清究竟有几个人动手,其中一名男子拿着刀子,在他后背上捅了两三刀。

  捅人者就住在公寓3楼

  “他们就住在公寓的3楼,我的同事有认识他们的……”病床上的老吴称,之前这些人跟自己没有任何纠葛,这事完全是因为停车引起的。

  记者再次回到事发的停车场,海角七号公寓楼内多名车主告诉记者,小区楼下的停车场车位有限,根本不够楼上有车的业主每车一位,但物业公司还是向相当多的车主收取了每月100元的停车费,但并没有划定固定停车位。同时外来车辆也可以停在小区停车场,按天收费、每天10元,这就造成了按月交过停车费的车主回家时会因车位满了被拒之门外。打人的男女青年可能是对这种不公平的收费制度不满,才会对停车场管理员老吴动手。

  昨天,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民警已将事发时在现场的3名女青年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同时确认了在逃的3名男青年分别为许某、梁某和范某,公安机关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抓捕工作。民警希望犯罪嫌疑人能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