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曝光台 > 正文

五粮液就塑化剂事件发布公告: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2-12-18 06:00:00

  五粮液12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对“塑化剂”事件作出说明,公告称公司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塑化剂”类物质,不接触塑料制品。

  五粮液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塑化剂”类物质,不接触塑料制品。2011年台湾地区曝出“塑化剂”事件后,公司高度重视,对每批出厂产品实施更加严格自检、送检及风险监督抽检,产品经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检测,符合国家以及国际上通用的有关酒类卫生标准。

  五粮液称,公司长期重视产品质量,以质量求生存、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树立了全员重视产品质量的企业文化。五粮液是业内唯一一家三次(1990年、2003年、2011年)荣获国家质量管理奖的企业。五粮液同时表示将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感谢广大消费者、股东、投资者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五粮液的关心支持。全体员工将更加勤勉尽责,搞好生产经营,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粮液公司股票14日早间临时停牌,午后复牌股价上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徐福记被指添加抗氧化剂 声明称并非人为非法添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