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渤回青大赞《泰囧》 自嘲全裸没人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15:32:33 字号:TT

黄渤回青大赞《泰囧》 自嘲全裸没人看(组图)

黄渤回青大赞《泰囧》

黄渤回青大赞《泰囧》 自嘲全裸没人看(组图)

黄渤回青大赞《泰囧》 自嘲全裸没人看(组图)

黄渤接受青岛媒体采访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自12月12日上映以来,徐铮执导的小制作电影《泰囧》,就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票房,成为贺岁档“最强黑马”。18日下午,在广电银幕的邀请下,主演黄渤首度回青,接受青岛媒体采访,对泰囧在商业上的成功赞不绝口。

    眼下,《泰囧》庆功大宴即将开办,主创人员势必会大肆庆祝一番。当有媒体调侃:“电影大卖,黄渤、王宝强是否会裸身庆祝。”黄渤自嘲:“我们没啥看。”

    《人再囧途之泰囧》12日公映后,受到观众极力追捧,在网络上被赞为“年度最好笑喜剧”,上映3天取得1.29亿票房,上映5天首周票房突破3亿,创下多项纪录。18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黄渤对《泰囧》在商业上的成功也不吝溢美之词。当然,黄渤也不忘强调:“从电影的角度来看,取得好票房的,未必都是好电影,相反票房惨淡的,不一定都是烂片。”

    在电影里,黄渤有一段骑着摩托车飞跃丛林、横跨屋顶的画面,相当惊险刺激。有影迷现场问黄渤,拍摄此情节是否有受伤。黄渤笑称这些都“没什么”,不过拍电影期间也确实受了伤。据他透露,有一次跳到河里玩耍,不小心被玻璃划破了脚,还缝了好几针。

    看过电影的人,都对片尾范冰冰的惊艳亮相赞叹不已。对此,黄渤的评价颇有深意:“范冰冰的亮相,不光是美,还有美好!”(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