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天冷热水不够用?
海尔太阳能热水器让你舒适过冬

来源:-- 2012-12-18 14:03:28 字号:TT

   随着寒冬的来临,寻找一款信得过、用得住的热水器成为很多居民面对的一大问题。最近,频频下降的气温使不少太阳能出现保温性能不佳的问题,一些品质不够硬的太阳能在寒冷的冬季出现的“不加热不工作”现象,给用户使用热水带来了诸多不便。近期,海尔太阳能为满足消费者的冬季使用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保温吸热性能再升级的产品,确保太阳能新用户能够安全舒适过冬。

    冬季太阳能频闹悬 市民盼质量过硬产品

    最近,很多市民打进热线反映太阳能热水器冬季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市民李先生表示,“当时对太阳能不了解,就随便买了一个,结果一到冬天太阳能就成了电加热,上周我出差回来,发现太阳能的真空管竟然冻裂了,房顶上结了一层冰。而且,到了大风天气,太阳能支架摇摇晃晃,看着就揪心。”其实,冬季太阳能的使用问题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的普遍遭遇。质量过硬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对太阳能热水器一致的需求。

    海尔太阳能产品升级 五天保温让你舒适过冬

    针对这一问题,海尔太阳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天气寒冷,是检测太阳能产品性能的好时候。只有提升保温性能和提高光热吸收率,才能彻底避免太阳能冬季不工作的现象。”据了解,海尔太阳能已经实现连续5天阴天也可以保证水温在40℃以上,此次升级又将太阳能吸收热量的水平进行了大幅提升,使加热速度更快,解决了冬季太阳能吸收光热时间短的问题。

    在使用太阳能时产生的支架松动、老化、不抗风等问题,海尔太阳能也早已解决,其防腐蚀的设计与超宽的支架加上三角力学结构的支撑,可以使支架更加经久耐用,保证用户在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环境下的使用安全。

    高效节能促行业发展 海尔太阳能引领潮流趋势

    此次海尔发布的景逸系列平板太阳能,在耐低温、抗承压、集热性能上都有所升级,尤其是蓝膜整板技术,可以使太阳能的换热更加高效,使用寿命延长至25年。对此,太阳能行业专业人士表示,此次海尔太阳能发布的近百款型号的太阳能产品,在节能、安全、舒适等方面均取得了行业性的升级,有利于太阳能行业的健康发展。

    20秒排除安全隐患 海尔倍+安全热水器成“爱”的选择

    除了太阳能热水器,很多消费者对海尔的燃气热水器也是情有独钟。海尔热水器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最注重的就是安全问题。目前,市面上安全系数最高的燃气热水器是海尔倍+安全系列产品。其自带的报警器可以检测整个厨房的用气环境,发现异常就能直接切断气源、发出警报、将有害气体直接排出室外,这一过程仅需20秒钟就可完成。其采用行业最先进的“零冷水”技术,对水量、气量的控制以及“精确恒温”技术可使水温浮动偏差精确到0.5℃以内,杜绝了热水忽冷忽热的现象。使更多新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安全、节能、舒适的热水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