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沙溢亲证姚晨已怀孕 欲定娃娃亲遭刘烨阻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2-16 16:56:15 字号:TT

姚晨(资料图)

  姚晨(资料图)

  近日,关于姚晨怀孕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她在出席活动时也被指小腹隆起,12月15日,沙溢出席活动时,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开玩笑说要和姚晨攀个娃娃亲。

  前日,姚晨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她显得容光焕发,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近日有网友曝出刚新婚不久的姚晨已成功怀孕,但其经纪人却否认,并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前天,现身红地毯的姚晨脚踩约10厘米的高跟鞋出场,似乎想要打破怀孕的传言,但是用心良苦的她却被自己的羽毛装给出卖了。虽然腹部严严实实地围了一圈,但是小腹看似已经微微凸起。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的记者和粉丝,姚晨始终谨慎地和大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姚晨更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被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扶下台休息。

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巧遮小腹

  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巧遮小腹

  12月13日晚,“申乐舞动”红毯仪式在上海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在这场专为《申江服务导报》创刊十五周年而举办的庆典活动上,形象大使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申》报连续三年的形象大使,姚晨把新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给了《申》报。谈到双方的合作,姚晨感慨万千:“《申》报创刊十五年,我一起走过了三年。三年,谈恋爱都该修成正果了!我现在幸福满溢,结完婚,又回到娘家来了!”

  姚晨是排除万难从香港“打飞的”过来庆贺的。两个月前,香港导演许鞍华在武汉取景时剧本被盗,由此,她执导的新片《黄金时代》也随之浮出水面。演员表上,姚晨的名字赫然在目。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姚晨只能为庆典活动作短暂的停留。当天下午三点多,姚晨搭乘飞机直接从香港剧组赶来,参加完《申》报活动后,她便离开上海。

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巧遮小腹

  姚晨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巧遮小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