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700套房供市民挑选 为中山路改造腾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6 14:11:21 字号:TT

3700套房供市民挑选 为中山路改造腾地

3700套房供市民挑选 为中山路改造腾地

  备受市民期待的中山路第五次改造工程,终于正式启动了。昨天上午,市中山路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在东方贸易大厦举行潍县路片房屋征收房源大集,首批启动的潍县路、博山路和海泊路居民,可从20多个项目的3700余套房源随意选择。看准了这一商机,不少开发商都在现场准备了看房车,有意愿的市民可直接坐车到项目现场探访。

  改造涉及2.2万户居民

  昨天,虽然气温较低,但到现场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挤满了东方贸易大厦一楼大厅。房源大集的举行,标志着中山路区域第五次改造正式启动。中山路区域改造的总体规划范围西至火车站、东至安徽路、北至快速路三期、南至海边。在这一范围内将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规划范围100公顷,共有居民约2.2万户、5万人。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11月8日,市北区在征收范围内公布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居民意见,公示期为30天,潍县路片市北区房屋征收工作先行启动。

  3700套房源供市民挑选

  “市南区、市北区政府此前公示了潍县路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按照方案,潍县路片房屋征收主要采取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产权调换的方式。”市中山路改造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由于市场上的商品房项目比较分散,居民拿到补偿款后自行寻找房源比较困难,因此他们组织了此次房源大集,目的就是为潍县路片房屋征收居民购房提供便利。当天的房源大集共设立展位19个,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0个项目参展,可售商品房源约3700套,足够满足潍县路、博山路和海泊路居民需求。当天到现场参观和咨询的居民,除潍县路片房屋征收项目居民外,改造区域周边以及其他区域的居民也纷纷到场了解情况。

  中山路改造,首先启动的潍县路、博山路和海泊路片区,居民搬迁给原本冷清的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各大房企都看准了这个机会,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招揽客户。“均价每平米9800元,不过这只针对中山路区域改造的居民。 ”位于四方区的某项目销售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项目明年7月前将竣工,但当天推出的低价只有改造区域的居民才能享受。岛城某大型开发商,几乎将自己的全部项目展示都搬到了现场。记者在现场转了一圈,手上光接到的宣传彩页,就足有两斤多重。(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