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路半封闭施工至明年6月 周边道路调流(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6 14:08:56 字号:TT

崂山路半封闭施工至明年6月 周边道路调流

崂山路半封闭施工至明年6月 周边道路调流

  作为崂山区域内的一条主干道,市区通向崂山南线景区的唯一通道。昨天,崂山交警大队联合区交通局,规定12月15日至2013年6月30日,对崂山路通行车辆采取管制和引导措施。明日是第一个工作日,鉴于前期堵车的经历,交警提醒市民看好调流路线,千万不要扎进崂山路。

  崂山路道路两侧商铺、居民小区密集,车流量大。加之崂山路靠山临海,空间狭窄,17条管线施工复杂,现场管理调度难度很大。昨天下午,记者在崂山路石老人一带看到,路边被挖出了不少坑洞,工人们忙忙碌碌,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最让工人们头疼的是路上的几处地质灾害点。 “从K2+540到K2+980这一段,总共才400多米,却有两处地质灾害点,容易发生山体滑坡。”中建筑港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段路从大唐渔宴门口开始一直延续到石老人观光园门口。“我们得打锚索,打到对面的山里切。打上以后在马路对面,也就是靠海的这面建上墙固定住。 ”

  崂山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遵章行车,服从交警的指挥,自西向东去往沙子口方向车辆(石老人观光园以东)及进出崂山的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和旅游车辆绕行松岭路、辽阳东路、李宅路、李沙路(九水东路)、李段路。自东向西车辆可经李沙路分流绕行。(记者 赵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