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美得克萨斯州警方击毙一名开枪行凶士兵

来源:新华网-- 2012-12-15 18:20:56 字号:TT

  新华网休斯敦12月14日电 美国警方14日凌晨在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基林市外的胡德堡陆军基地附近击毙一名开枪行凶的士兵。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大约凌晨3时20分,胡德堡警方接到报告说在陆军基地主大门附近约1.6公里的湖边停着一辆可疑车辆,当警方试图接近这辆汽车时,车内的一名士兵突然向警方开枪,警方开枪还击并将其击伤。在医疗人员赶到现场之前,这名受伤士兵终因伤势严重死亡。

  调查人员随后确认这名30岁的士兵属于驻扎在这里的第一骑兵师,但没有公布这名士兵的姓名。目前调查仍在继续。

  胡德堡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2009年11月5日,胡德堡陆军基地的一个士兵训练中心曾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涉嫌参与这起枪击事件的是该基地的3名官兵,其中主枪手是一名少校军医。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记者 张永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