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行业动态> 肉食 > 正文

三全劲爆牛肉丸吃出塑料绳 官方微博回复成摆设

来源:大河网 2012-12-14 09:28:21

    三全官方微博的私信回复

    视频:食品安全之歌

    “我很庆幸吃到的是半截塑料绳,而不是虫子、蟑螂什么的。”12月12日,浙江市民潘先生向大河网投诉称,12月9日他买到的三全丸家劲爆牛肉丸吃出半截蓝色塑料绳,而三全食品官方微博承诺将安排客服专员联系并处理,至今未见落实。

    12月12日,三全食品810号客户专员告诉记者,客户热线与官方微博属于三全食品的两个机构,目前并没有收到官方微博对此事的反馈。

    投诉:三全牛肉丸子吃出塑料绳子

    “三全牛肉丸子是12月9号在我家附近的联华超市买的,当时吃到的感觉来说比较恶心,不过也还庆幸,还好不是半截虫子、蟑螂什么的。”潘先生自嘲说,很“庆幸”自己只是吃到了半截绳子。

    当天,潘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了微博上,并于第二天凌晨收到了三全食品官方微博的回复。

    “当时没想过商家能有什么解释,只是想发个微博提醒下能看见的人,不过三全官方微博在第二天上午私信我,让我私信给他们电话。”

    让潘先生想不到的是,尽管已经把电话号码私信给了三全食品官方微博,但截止22日上午他依然没有接到三全官方的主动联系。

    潘先生认为私信给了三全食品联系方式却没接到回复,“比较感慨现在国内企业对食品安全事件反馈的态度。”

    调查:三全食品客服专员称没收到该用户投诉信息

    12月12日,大河网记者在潘先生的微博里看到了三全食品官方微博给他的私信。

    “请您以私信的方式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安排客服专员与您联系并进行处理,您还可以致电三全食品客服进行处理。客服电话:400-637-1880。”三全食品的回复日期为12月10日凌晨1点。

    12月22日,记者拨打了三全食品的客服电话,810号话务员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收到记者所反映的线索,当记者询问三全食品客服处理用户投诉需要多长时间时,对方并未回答。

    “北京的官方微博与我们是两个机构,我们这边没有收到该线索,也可能官方微博那边已经处理了。”当记者明确表示潘先生的投诉信息仍未处理时,该客服人员表示会与官方微博取得联系,并核实是否有该投诉信息。“如果信息属实,我们会转交给浙江当地的市场部,由当地市场部人员与投诉者取得联系,并协商解决。”

    大河网记者搜索三全食品发现,有关于三全食品的投诉信息,都被三全官方微博以同样的内容回复。

    网友:姿态高,不如行动快

    潘先生的遭遇也引来了网友纷纷感叹。

    “三全食品这不是坑爹吗?要么回复了就去做,要么就别回复,行动永远比姿态更重要。”网友“G涵涵老爸G”说。

    网友“筋正恩”认为三全食品客服成了个摆设。

    更多的网友则对三全食品的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担忧。

    “这根塑料绳是怎么出现在三全的丸子里的,是在哪道工序里面出现的,这是条干什么用的绳子?”网友“zx9978”称三全食品应就这半截塑料绳给公众一个交代。

    网友“oy9528”称,“昨天在联华看到有个杭州牌子的奶黄包里面有根头发的,而且是从包子里面延伸出来的。”

    也有网友调侃称,“塑料绳牌牛肉丸,今天,你吃了吗?”

    最新:三全食品已联系投诉人

    截止发稿前十五分钟,潘先生告诉大河网记者,三全食品已与他取得联系,并说会让浙江当地市场部与其沟通。大河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吃肉贪嫩易染病 避开六个饮食误区保身体健康
下一篇:牛肉干色素超标 青岛宏顺食品等9家企业上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