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市民曝网购苏泊尔电压力锅插电有烧焦异味

来源:大众网 2012-12-14 14:22:14

    双十一不少消费者都守在网上,等待着大降价的来临。罗先生的妻子也没有放过这个好“时间”,在双十一来临之前的几天,他妻子就去商场看了一款苏泊尔的电压力锅,就等着双十一那天下手。但是买回来后,他发现每次插上电,总是有一股异味,这股异味持续了将近一个月。

    在双十一还没有来之前,罗先生和妻子就筹划着买一款贵点、质量好点的电压力锅。妻子去商场看中了苏泊尔一款智能方形电压力锅,能做饭煮粥,还能煮鸡汤。但是这个电压力锅的价格也不菲——999元,罗先生妻子想了想,不如去网上看看吧,兴许能便宜点。

    双十一来的那天,罗先生妻子在网上看了看,999元的智能方形电压力锅打了折,才需要563块钱,罗先生的妻子想都没想,就买了下来。电压力锅到家了后,罗先生觉得用新东西,还是处理一下最好,他将电压力锅里放上凉水,煮一煮。然后才开始煮东西,但是一插上电源后,他闻到了一股味道,“就跟烧焦了东西的味道一样,味儿很大 ”。罗先生本以为,电压力锅有点味道很正常,煮几次饭可能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用了几次后,依然有刺鼻的味道,他尝试用洗洁精去洗,可不管用。“大概用了近一个月,也有个十几次吧,还是有味”,罗先生对这款电压力锅彻底失去信心了。

    但罗先生想不明白这些味道到底是哪里来了,“按理说,我都用了一个月了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罗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已经怀孕了,出于担心妻子身体健康的考虑,他停止使用这款电压力锅。

    记者看到,罗先生家买的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型号为CYSB50FZ11-100,为此,记者拨打了苏泊尔售后服务电话。一位男士接了电话后表示,苏泊尔电压力锅尚未接到过读者反映有异味的问题,“你说的这种情况还没有出现过”,随后售后男士问记者是否能提供了罗先生的电话,并表示会给记者回电话。在记者提供了罗先生电话后,罗先生表示已经收到了苏泊尔维修方面的电话,让其带着电压力锅去台东维修。

    在记者等待多时也未接到苏泊尔方面的电话后,13日下午五点半,记者再次拨打售后电话,但是售后电话已经无人接听。(记者 林晶)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原蛋白产品五花八门 专家建议认健字号
下一篇:快递单号贩卖网站死灰复燃 圆通成泄密重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