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安妮海瑟威穿雷人降落伞装 不穿内裤露第三点(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12 15:45:20 字号:TT

安妮-海瑟薇厚重礼服走光露底

安妮-海瑟薇厚重礼服走光露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新婚人妻女星安妮海瑟威(Anne Hathaway)在新片《悲惨世界》扮演苦命妓女,昨出席该片纽约首映,她可能怕底裤痕迹破坏合身礼服美感,因而没穿内裤,不料下车时胯下“三角洲”曝光,第三点也在纽约“首映”!

  安妮海瑟威与珠宝设计师亚当舒曼新婚不到3个月,她的衣著品味向来受好评,英国《每日邮报》昨却亏她“把降落伞穿在身上”。她的合身礼服不算太紧,背后有斗蓬遮住臀部,不易露出内裤线条,她却没穿内裤,结果下车时裙摆撩太开,整片右大腿及第三点全都露,开车门的保镳也没察觉。

  布兰妮多次被拍到没穿内裤,麦莉塞勒斯、帕里斯希尔顿也曾露底,她们被好莱坞归类豪放女,出“鲍”见怪不怪。

安妮-海瑟薇厚重礼服走光露底

安妮-海瑟薇厚重礼服走光露底

  瘦身演妓女

  但安海瑟威是公认的气质甜心,为挑战《悲》片中苦命妓女角色,不惜瘦身12公斤,戏里唱作俱佳,有望提名明年奥斯卡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厚重礼服走光露底

嬾模末日宣言温碧霞激情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