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界示爱日凌晨4点排队结婚 领证新人献血(图)

来源:-- 2012-12-12 11:18:59 字号:TT

    为赶在世界示爱日登记结婚,四方婚姻登记处一早就排起了长龙

为赶在世界示爱日登记结婚,四方婚姻登记处一早就排起了长龙

为赶在世界示爱日登记结婚,四方婚姻登记处一早就排起了长龙

    一对新人前脚领完证后脚就献血纪念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  “我们俩为了赶在世界示爱日这一天登记结婚,凌晨四点就过来排队了。”一对新人在四方婚姻登记处告诉记者,这对新人领完证后刚从婚姻登记处出来,就上了停在门口的献血车上,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领证结婚。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因为有3个“12”凑在一起,被网友戏称为“两人要爱要爱要爱”,不少年轻人选择在“世界示爱日”这一天结婚登记。为保证新人顺利结婚登记,四方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预案,增设了2个服务窗口,4名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时间,以保证今天7时30分就为新人办理登记。登记处还特意为新人制作了爱心展板,让在“三十二”当天登记的新人留下爱的宣言

    今天早上记者在四方婚姻登记处看到,还不到7时30分,登记处门口就排起了一条等待登记结婚的长龙,据了解,当天共有123对预约登记的新人领到结婚证,另有100多对新人现场领证。(记者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