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富士家纺-核心科技成就生态好家纺

来源:-- 2012-12-11 20:35:33 字号:TT

    家居安全隐患—呼唤生态家纺,当苏丹红、地沟油、三聚氰胺奶粉等一次次敲响了食品安全警钟,而有毒地板事件的爆发,更是把人们尚未注意到的家居安全隐患暴露,并上升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睡眠环境的安全隐患也同样令人堪忧!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在床上度过,床品与肌肤亲密接触,床品的安全关乎我们的健康,睡眠的质量关乎我们的幸福生活。

    常见的床品安全隐患如下:

    用劣质低等级纤维生产的面料、偷工减料工艺印染生产,床品面料起球、缩水、褪色,与人的肌肤接触触感不适,引致睡觉不香,彻夜难眠,辗转反侧……

    床品的面料甲醛超标会引发皮炎及呼吸道炎症,破坏中枢神经,严重时使孕妇流产,影响婴幼儿智力发育……

    床品的面料使用偶氮染料,产生芳香胺类物质,与人体接触会引发癌症等恶性肿瘤。

    床品使用劣质再生纤维为填充物生产各类被子,拍拍被子,会掉落很多粉尘,引发全身瘙痒,有顾客身上长红斑瘙痒,去医院求医,医生问原因,药方:换掉床品即可。

    家居安全隐患着实令人堪忧,床品安全威胁健康生活,幸福生活呼唤生态家纺。

    十年前,红富士家纺首次提出生态家纺:拥抱绿色.享受健康理念,健康从绿色睡眠开始,倡导不含偶氮印染,摒弃含有芳香胺类染料对人体的危害。在家纺行业内掀起绿色风暴,至今已引领行业生态家纺十多年。成就生态家纺第一品牌。

    红富士家纺是国内家纺行业第一家花巨资收购印染厂,构建家纺产业链,汇聚家纺行业优势技术团队,掌握家纺印染核心科技。2008年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 红富士家纺、幸福印染公司获得三等奖,详见:《纺织装饰科技》 2008年04期。

    红富士家纺实验室科技人员团队突破一个个技术难关,突破欧盟对纺织品的最高绿色技术壁垒,通过Oeko—tex 100 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Oeko-Tex 100是使用最为广泛的生态纺织品标志,它代表通过对有害物质检验的信心纺织品。只有按照严格检测程序提供可证明质量担保的生产商才允许使用Oeko-Tex 100标签。红富士家纺作为生态家纺第一品牌,是家纺行业最早获得Oeko-Tex 100认证的家纺企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化工材料被应用于纺织品的制造过程中,纺织品中有害物质也呈增加趋势,在一定程度上危害了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纺织品中甲醛、重金属、偶氮染料、杀虫剂以及用于染色、整理的化学原料中的有害物质,具有致癌性、过敏性、毒害性。注重生态的绿色纺织品消费已影响到纺织品和服装领域,生态纺织品的概念正逐步深入消费者意识。人们对纺织品的质量要求也由传统的实用性、美观性、耐用性向健康、卫生、安全性转变。红富士家纺于2003年率先获得国家纤维质量监督验检中心颁发的生态纺织品标志,该中心从2003年起,给符合标准的企业和产品颁发标志,红富士家纺作为生态家纺第一品牌,是国内第一家荣获此标志的家纺企业。

    红富士家纺实验室的科技人员,经过6年多的艰苦攻关,终于开发成功了新型低甲醛环保先进工艺,红富士生态家纺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的三倍标准,最受瞩目、最新、新最独创的无甲醛面料已经问世。真正出现了“零甲醛”床品品,革命性的彻底解决了甲醛对居住环境的健康威胁。

    红富士家纺生产过程严格检测,确保面料安全环保,从原料染化料助剂开始到生产过程控制,直至成品检测,经过55道工序检测层层严格把关,61项检测项目,确保床品面料不含甲醛、不含重金属、不含农药残留物、不含芳香胺类物质等对人体有害物质。正式因为红富士家纺拥有印染核心科技,再加上多道工序的严格检测,才能够成就红富士生态家纺第一品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