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敦化路连云港路8日零时封闭施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7 06:17:16 字号:TT

敦化路连云港路8日零时封闭施工 调流绕行

敦化路连云港路8日零时封闭施工 调流绕行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青岛中央广场项目的敦化路与连云港路区域施工,将于8日零时起封闭道路。交警在原先调流的基础上,在万达商场周边实行“微循环”交通,并开放敦化路的徐州路口,车辆可从徐州路贯通驶过施工区域。

  预留通道方便通行

  位于敦化路与连云港路交会处附近的青岛中央广场项目即将全封闭施工,交警部门通过近两日的调流试运行后,今日起将在周边道路设置38处执勤岗位指挥疏导,正式封闭调流将于8日零时开始实施。据介绍,市北交警与施工方通过规划,在保证施工需要的前提下,缩小了封闭路段,在封闭区域内的居民区预留进出口通道。敦化路封闭道路后,东侧留出荣昌花园小区北门;西侧留出良辰美景小区出口;连云港路封闭道路后,北侧留出模特学校门口,南侧封闭至龙城路北侧边沿处。

  敦化路开“口子”减压力

  此外,交警在万达商场周边实行“微循环”交通:徐州路从延吉路口开始实行南向北单向交通,龙城路的徐州路口至连云港路实行西向东单向交通,连云港路的龙城路口至延吉路实行北向南单向交通。为减小周边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在封闭施工的敦化路上开了一个 “口子”,使徐州路不包括在封闭施工道路内,在中央商务区一期施工期间,徐州路南向北允许横穿敦化路,二期施工时将在该路口修建调流路,过往车辆从调流路穿过敦化路。

  今起乘车看好新站点

  据介绍,从今天开始,公交205路、211路、307路、320路等4条线路在延吉路上的“档案馆”和“图书馆”站点调整:“档案馆”车站(双向)迁移至万达广场门前的港湾内,设置为新的“档案馆”站,原“档案馆”车站取消。“图书馆”车站(双向)临时迁移至万达广场门前的港湾内,与新的“档案馆”车站合并,原“图书馆”车站临时取消。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敦化路、连云港路施工周边区域的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分流:途经敦化路东向西的车辆沿辽阳西路、延吉路、胶宁高架路分流;途经敦化路西向东的车辆沿鞍山路、延吉路、胶宁高架路分流;途经连云港路南向北的车辆沿山东路、徐州路、绍兴路分流;途经连云港路北向南的车辆沿山东路、南京路、吴兴路分流。(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