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刘谦与富家女十指相扣逛街

来源:中新网-- 2012-12-07 10:58:19 字号:TT

刘谦与富家女十指相扣逛街

  中新网讯 12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刘谦对感情一向低调,但他近来与厉家菜餐饮千金女友王希怡,似改走“大方”路线,前晚媒体直击2人甜蜜逛街,牵手、十指紧扣和熊抱一样不缺,即使发现被跟拍仍同车闪人,大方共演爱情魔法师戏码。

  约7点左右,刘谦牵着王希怡一路十指紧扣在微风广场内闲逛,逛完1楼名品店,继续牵手到5楼书店,在书香中继续谈情,一刻也舍不得把手放开,结帐时王希怡的头很自然地靠在刘谦肩膀上,十分甜蜜,刘谦脸上虽维持一贯酷酷表情,但眼神透出一抹骄傲。

  随后2人转往6楼,犹如一对新婚小夫妻般推推车,王希怡看似很俏皮,十指紧扣完变勾手,接着又突然转身给刘谦一个持续5秒面对面的“千金大熊抱”。刘谦发现被跟拍后,王希怡赶紧从背后搂着他一路到停车场取车,暗巷里刘谦重踩油门,加速甩脱记者,成功把自己从闹区变不见。

  媒体问刘谦公开带王希怡返台,是否意味2人好事近了,他留一手说:“她第一次来台湾,希望大家(指媒体)给我们空间,到目前还顺利,只要媒体不要太找我们麻烦,应该就会继续下去。”他最近还忙巡演,“我主力还是在工作,其他(指结婚)就看缘分了”。媒体调侃他每遇狗仔就闪,何不试试把女友先变不见,他笑说:“如果我办得到,我不会把女友变不见,会先把狗仔变不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