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包装蒙牛奶更加关爱消费者

来源:-- 2012-12-06 14:01:56 字号:TT

今年,蒙牛奶推出全新包装,同时打出 “只为点滴幸福”的蒙牛奶新品牌口号,正式开启了蒙牛奶关注“点滴幸福”的新时代。

据悉,蒙牛奶换新包装,是蒙牛奶在战略布局和产业链的全面升级。无论是与丹麦爱氏晨曦的国际合作,引进了丹麦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和监测体系,还是建立规模化、集约型牧场的建设,都是蒙牛奶积极改变的证明。在生产工艺上,蒙牛奶还与爱氏晨曦签署“中国-丹麦乳品技术合作中心项目”。

今年7月23日,蒙牛奶在上海举行的渠道商大会增加了“消费者沟通日”的调研活动。渠道商是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桥梁,此次蒙牛奶的“消费者沟通”活动体现了蒙牛奶在渠道管理方面的优化,让蒙牛奶的渠道商倾听更多消费者的声音,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关怀。

据悉,渠道建设一直是蒙牛奶市场占有份额的关键,蒙牛奶新时代的“全产业链”战略同样会重视渠道建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