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曝吴亚馨恋何润东曾掌掴大S 揭明星被打内幕(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5 14:57:06 字号:TT

明星被打内幕:曝吴亚馨曾恋何润东 借戏狠狠掌掴大S

边潇潇

  明星有时候吃的苦受的罪不是我们可以想见的,比如,你好端端被人扇一耳光,你会怎么做?暴跳如雷还是以牙还牙?明星们可不行,他们有时候就得打碎了牙往肚里咽,“忍”字当头:

  1.边潇潇

  曾经闹得轰轰烈烈的“印小天打人事件”,被打的女主角就是边潇潇。据边潇潇说,当时因为对戏过发生口角争执起来,之后印小天对她爆粗口,还揪头发、殴打她。因为对方是腕儿,所以自己只好忍住没有动手,只是想要对方一句“对不起”。打还是没打?当事人自己最清楚,反正呈现出来的就是边潇潇被打也不敢还手,因此颇受舆论同情。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