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健身的嘉年华聚会 阳光教练北京拉开战幕

来源:-- 2012-12-03 13:59:47 字号:TT

这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这是全国健身教练之间的切磋,这是无数健身爱好者垂涎欲滴、望眼欲穿的饕餮盛宴。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2康比特炫活力阳光教练总决赛”将于128日在北京拉开战幕王少华、申雪、赵宏博、王广成等将出席此次活动,更有腾讯体育现场直播大赛冠军激烈角逐的全过程。

记者在康比特了解到:2012阳光教练比赛共设3个分赛场,北京、长沙和南京。各分赛场通过形体展示、个人才艺展示、教学能力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阳光教练,男女各5名。届时,各分赛场产生的30强选手将会在北京展开最终角逐。

参赛选手摩拳擦掌 热血对决即将到来

健身是一项健康、有益、高尚的运动。“康比特炫活力阳光教练总决赛”已成为健身教练切磋技艺、沟通感情的固定平台。多年来,康比特阳光教练比赛曾多次拉近健身教练之间感情,提高健身技巧。近日,记者从康比特获悉,炫活力阳光教练总决赛开赛在即。经过多轮拼杀角逐,30强选手将站在决赛舞台上,进行最阳光PK

长沙赛区选手

据了解,康比特阳光教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4年,在健身行业中产生良好影响。业内专家一致认为,举办此类活动,不仅是教练之间互相沟通、互相切磋的课堂,更是健身行业盛事,对健身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现金及实物嘉奖“最阳光”王者

为了给参赛选手加油,承办方在新浪和腾讯官微发起为30强选手加油有奖投票活动,健身爱好者可以为最有可能获胜的教练投票。经历过海选赛初步考验、晋级赛人气比拼、拉票赛再展才华、总决赛终极对决后,谁能成为最后的优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还为选手准备现金及境外游大奖,胜出选手获得的不仅是奖励,更是对技能及教学水平的肯定及认可。

南京赛区活动现场

 “最阳光教练”决赛规则介绍

本次总决赛,男女同台表演分别计分,通过教练形体、个人才艺、专业技能等角度的综合评比,评选出符合阳光教练称号的优秀教练。最终经过5轮比赛,评选出全国总冠军2名,单项奖8名,全国三十强阳光教练20名。

北京赛区活动现场

 2012康比特炫活力阳光教练总决赛”系健身行业的大型赛事,总决赛即将开启的消息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与健身爱好者的关注。相信最阳光教练角逐会在舞台上给健身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