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岛城首个室内实景旋转木马震撼亮相李沧万达广场

来源: 2012-12-03 11:12:24

    2012年11月30日晚,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人头攒动,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圣诞亮灯仪式正在上演,而在场外,李沧区最大的圣诞树亦正式与市民见面。

    当晚嘉宾如潮,多位政府人士、企业高管到场观看,由李沧区商贸局局长为本次亮灯仪式致开场辞。活动最夺人眼球的即是岛城首个室内实景旋转木马的揭幕和亮相,据了解,该旋转木马为国外艺术家和国内顶尖团队的合力之作,亦是目前国内尺寸最大的室内旋转木马。一场炫歌热舞之后,一束白光打向天空,一位圣诞装扮的天使女童从数十米的顶层缓缓落下,巨大的天使翅膀随着灯光摇曳生辉,无比梦幻。

    圣诞小天使落地后,举起手中的魔法杖指向前方,顿时全场大亮——炫美的圣诞彩灯、飞旋的华丽木马,李沧万达广场变身梦幻童话王国。紧接着,数百位圣诞老人和圣诞女郎涌入现场,向到场消费者赠送圣诞礼物,全场顿时一片欢腾。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在李沧万达广场消费满额即享免费体验这座奇幻旋转木马,让更多市民感受梦幻的圣诞氛围。

    至此,也正式宣告李沧万达广场的圣诞季活动正式启动。未来近一个月时间,李沧万达广场将为岛城市民奉上多台好戏:圣诞大餐特惠预订、第二届中国少儿模特大赛的半决赛和总决赛、梦幻圣诞晚会、圣诞全场欢乐大巡游活动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净水高峰论坛南京开幕 打造新兴健康生活家电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