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际邮轮青岛招聘帅哥美女 拿高薪环游世界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2 13:18:32 字号:TT

  “干上两三年,全世界都能转一圈。这么好的工作,真的假的! ”昨天上午10时,青岛农业大学文体馆中央位置,一张巨大的邮轮海报前,一名招聘人员被十几名大学生围住,指着背后海报上“海乘”两个字,这名招聘人员的每一句介绍,都会引来周围大学生的一片惊叹声,当听到“环游世界”几个字时,在场大学生们都瞪大了眼睛。

  小刘是青农大植保学院的毕业生,一听到“环游世界”的说法,他和同专业的几个男生热烈地讨论了起来,小刘告诉记者,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几乎是他们宿舍所有男生的梦想,而每月600多美元的基本工资,更是让他们这些本科毕业生动心,“我们学长学姐第一年月工资大概都在2000元左右,这个工资算很高啦。 ”不等小刘说完,身旁的同学就拽着他交上了简历,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家海乘公司,至少收到了七八十份简历。

  “像是美国皇家加勒比、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这些外国企业不能在国内直接招人,所以我们就为他们提供海乘人员。 ”招聘展台前,来自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来青农大,就是不限专业地为各种豪华邮轮选服务人员和管理人员。但因为是豪华邮轮,对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相貌也有一定要求,“亚洲公司要求男生一米七以上,女生一米六以上,长相要端正,口语要好,身体裸露部分不能有文身、伤疤等,家族病史也有限制。 ”他明确告诉记者,虽然对专业无限制,但对外型的要求却是 “硬框框”,长相越美的他们越愿意接收。

  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记者才注意到,走到展台前交简历和咨询的,多是一些长相帅气清秀的男女生,而正是这些“选美条款”,也吓退了不少的学生。(记者 王晓雨 通讯员 刘晓华 周维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