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3岁小伙为买网游装备盗窃商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1 08:33:49 字号:TT

  早报讯 23岁壮小伙李某,初中毕业后就当起“啃老族”,工作也不找,整天闷在家抽烟玩网游,仅买游戏装备,一年就花掉上万元。这还不算,他竟趁买烟之机,从商店收银台盗窃2000元,警方根据监控将他抓获。昨天,李某已被城阳警方刑拘。

  趁老板不在偷收银台

  “我商店收银台里的2000元钱被盗,这可是下午提货的货款啊!”11月25日下午,城阳一家商店老板报警称,检查收银台时,发现有翻动的迹象,仔细清点,里面的现金少了。民警赶到现场,调取店里的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一名小伙走进超市,当时,老板不在店内,小伙四周看了看,蹑手蹑脚走到收银台前,从里面掏出一大把现金,迅速塞进口袋。“那会儿,我出去搬货物了,没想到是他!”老板回忆起来,刚进门,正遇见准备离开的小伙,他从口袋掏出20元钱,买了两盒烟,就离开了。

  监控引路抓获网游小伙

  通过监控画面,警方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附近就是小区,小区里也有监控,民警准备顺着这一线索继续查下去。民警不断扩大视频监控的搜索范围,最终,在一小区门口发现小伙的行踪,进入小区后,他最终消失在28号楼的监控画面中。11月28日,居住在该小区23岁的李某在家中被抓获。“我们找到他时,他正坐在电脑旁抽烟,屏幕上是网络游戏‘魔兽’的画面,嘴里还不停喊着‘厮杀’。”来到派出所,李某主动交代了盗窃商店的犯罪事实。

  偷钱后全买游戏“装备”

  李某家庭情况不错,父亲常年在国外打工,母亲过度溺爱,初中毕业后他一直闲赋在家,而且还整天窝在家里抽烟玩游戏,所有花费都靠父母支援,一年下来,仅购买游戏装备的钱,就有上万元。事发当天,在家玩游戏的他出门到附近商店买烟,恰巧老板不在,正好自己买“装备”还缺钱,就动了歪念。回家数了数,竟有近2000元,顾不上吃午饭,他乘车直奔银行,把钱全部买了游戏“装备”。(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