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平度候机楼投入使用 一站式服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1 09:48: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2012年11月29日,青岛国际机场第17座城市候机楼—平度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使用,从青岛机场出行的平度市区旅客可在平度宾馆办理完乘机手续后,乘坐机场巴士直接前往青岛机场登机,享受便捷的一站式登机服务。

    这是2012年内青岛机场启用的第六座异地城市候机楼,至此,青岛机场在青岛市辖区内胶州、胶南、莱西、即墨、平度五市全部设立了异地城市候机楼,青岛机场的服务范围遍及青岛各区市,使全市航空旅客都能享受到无缝隙、一站式的优质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机场快线平度专线发车时间:

    平度秀水苑宾馆 至 青岛机场:

    05:30、07:30、13:30、16:30

    青岛机场 至 平度秀水苑宾馆:

    10:00、13:00、16:00、19:0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