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弥留老人垂泪记挂孙子 极品男离婚索筷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30 08:19:39 字号:TT

微博周报:弥留老人垂泪记挂孙子 极品男离婚索筷子

    【我要曝光】增白剂羊肉汤 亚硝酸盐麻辣烫 毒死苍蝇的速成鸡肉

    羊肉汤被曝使用增白剂,专家称食用过量会伤肾。入冬了,很多人喜欢喝羊肉汤,但千万别被市面上许多奶白、浓香的羊肉汤所迷惑。有人报料称,羊肉汤要想浓香汤白,需加入业内广为流传的“秘方”:羊肉香精和增白剂,其中一种增白剂中还含有二氧化钛。专家称人体过多摄入羊肉香精会损害肾脏。央视新闻

    麻辣烫最好在1个小时内吃完?!冬季是吃麻辣烫的最佳季节。不过,实验发现,麻辣烫锅底反复沸腾超过1小时会产生亚硝酸盐,建议在1小时内吃完,同时多吃大蒜或含维C的果蔬,这样可抑制致癌物亚硝胺形成。(华商报)

    KFC原料鸡被曝45天速成,饲料可毒死苍蝇。“雏鸡到成品鸡只需要45天,高温封闭饲养,饲料由集团特制统一配送……”这则广告正出自为肯德基、麦当劳提供原料的山西粟海集团有限公司。工人们说:“这些饲料配了药,对人体肯定有害,周边的苍蝇都毒死了,年轻人都不敢在这里干活。”(法制晚报)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