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弥留老人垂泪记挂孙子 极品男离婚索筷子(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30 08:19:39 字号:TT

 

微博周报:弥留老人垂泪记挂孙子 极品男离婚索筷子

    【青岛极品离婚男】当庭备验钞机 12双筷子也要前妻归还

    据《青岛晚报》报道 一起普通的离婚案近日起诉到山东青岛四方法院,男方要女方返还当初彩礼的部分钱财和结婚6大件等物品。女方现场拿出一摞百元钞票要做了断,男方却掏出一台验钞机,当庭清点验明真伪,被称为“极品离婚男”。

    青岛一起普通的离婚案,双方在亲友的簇拥下到法院。男方当庭出具了40项清单,包括12双筷子这样的小物件。"再也不愿意和他打交道了"女方掏出返还的3万现金和首饰,男方竟拿出验钞机,把钱清点后收下,金项链还拿出天平称重。

    一个金项链,清单上写着,项链及坠子重20克。马女士拎起项链,李先生的亲友团马上戴好眼镜,仔细观察,大家研究后一致认为就是当初送出去的那一条。马女士面带嘲笑,问对方怕不怕项链跌了分量,然而她的笑容随即僵住,因为李先生低头又取出了一架天平。

    李先生微笑着称量,现场的人瞪大眼睛盯着天平的指针,称量结果是20.3克。这回轮到马女士占上风,“多出来的怎么算?你补给我钱?”在法官的劝说下,李先生尴尬地收起项链。两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