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昔日小渔村变度假胜地:先日而曙未雨先云曰灵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30 06:27:27 字号:TT

青岛昔日小渔村变度假胜地

青岛昔日小渔村变度假胜地

    拆除养殖池修复海岸线

    “工程整体进展顺利,目前,日生产淡水300吨的海水淡化工程已顺利完工,在干旱季节可解决岛上居民用水问题。环岛路改建和垃圾处理厂建设也已完成。”灵山岛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项目计划,对海岸线整治及其海洋生态环境修复,将拆除150亩的岩礁养殖池,恢复6.3公里的自然海岸线,扩大鹅卵石海滩和沙质海滩面积20万平方米。“工程完工后,这里大面积的鹅卵石海滩将成为又一道亮丽风景线,也将成为标志性景观之一。”灵山岛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将铺设万米海底电缆

    项目将新建污水处理系统设施,敷设覆盖岛上12个自然村的污水管网,实现岛上生活污水收集率85%,处理100%的目标。另外,将在灵山岛至胶南市滨海街道高峪村之间敷设海底电缆12535米,总投资约2229万元。 (记者 赵玉勋)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