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传张柏芝交新男友 与新欢一起看演唱会(图)

来源:北青网-- 2012-11-30 06:53:03 字号:TT

曝张柏芝怒骂叶佩雯母亲 导致两人关系决裂

张柏芝、叶佩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有消息指张柏芝与叶佩雯好友决裂,事缘叶佩雯母亲在柏芝开设的美容院打工,柏芝一有不满就照骂,老友母亲都没面子,对此,叶佩雯与母亲齐齐开腔力挺柏芝,叶母回应:“觉得柏芝好无辜,所以好想澄清,完全没有的事,大家都知柏芝好尊重长辈,怎么会这样对待我呢?”叶佩雯对好姐妹被屈也大感心痛,昨愤然表示:“我同她的关系一向都好好,怎么能说我俩决裂!(她怎么没去你的婚宴?)她早就跟我说了,因为担心霆锋同她一起到会喧宾夺主,她不想。”

  另外,昨有传张柏芝有新男友,对方是李浩林朋友,两人更一起看演唱会,记者向张柏芝经理人求证,她说:“没新男朋友,写有都是假的,柏芝日日溜冰同看孩子哪里有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