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新华社央视聚焦青岛最美司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9 14:46:41 字号:TT

最美司机感谢最美乘客 青岛正能量事件央视关注(图)

    《司机晕倒前拉手刹避险》本报11月14日报道了这起感人事件,于会海驾车途中突发疾病,晕倒前为了满车乘客安全仍不忘拉下手刹。连日来,岛城最美司机于会海成了“红人”,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众多中央和省市媒体,从多个方面集中报道了他的事迹。昨天下午,市文明办、团市委等联合发出号召,倡议全市所有团员青年学习于会海和最美乘客袁德琪的事迹。

    “最美司机”成了红人

    昨天上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整点新闻》节目中,晕倒前不忘拉下手刹的岛城最美司机于会海再次露面,主持人以《司机突发疾病乘客纷纷伸援手》为题,报道了发生在我市211路公交车上的难忘一幕。当天下午,央视《新闻直播间》再次介绍了于会海康复后苦寻救命恩人并当面感谢的事情。记者上网搜索发现,于会海已经成了红人,只要输入他的名字,相关链接达到了上百万条。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大众日报等中央、省市各媒体陆续刊发了于会海事件的相关报道近50篇(条),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中国新闻网、和讯网、凤凰网、中国文明网、21世纪网、大众网、齐鲁网、青岛新闻网等各网站广泛转载,网上新闻和发帖点击量达100余万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