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时髦女店员拿店当自己衣柜偷百件 为能放心穿辞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9 08:10:05 字号:TT

时髦女店员拿店当自己衣柜偷百件

    莱西一服装店出了“内鬼”,一名店员在4个月内竟然顺走了店里的130多件价值4万多元的服装,然而这一切老板并不知情,直到民警在嫌疑人家中搜出这批服装,老板才惊醒过来。11月27日,女店员尹某因涉嫌盗窃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辞职前还偷了条裤子

    11月26日晚6时许,莱西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家服装店内的女店员有盗窃服装的嫌疑。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得知,24岁的女店员尹某下班时突然找到店老板提出辞职。因为老板平日对尹某非常好,每月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但为什么突然辞职呢?在与尹某的交谈中,店老板发现尹某的提包鼓鼓的,便随口问了句:你包里装的什么呀?尹某本能地将提包往身后挡,这更加引起了店主的怀疑,打开提包发现,原来包里塞了一条店内正在热销的裤子。服装店老板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之前店里经常丢服装,是不是和尹某有关?店老板提出到尹某的住处查看时,遭到了拒绝,随后店老板报了警。

    4个月“顺”走百件衣

    当民警和服装店老板来到尹某的住处时,发现了一堆崭新的衣服,样式、品牌都与服装店销售的服装一模一样。通过清点,民警在尹某的住处共搜出了135件服装。见事情败露,尹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尹某称,今年8月份,她应聘到莱西城区蓬莱路的这家服装店当销售员,每个月工资两千多元还不满足,看到店里新款名牌服装后,便不由自主地想拿一件回家,因店内有监控,她便趁顾客试衣服时,悄悄将看好的服装一起拿进试衣间,等顾客走后塞进自己的提包内。由于老板的信任,几个月下来她已经偷偷拿了100多件服装,这些服装拿回家后,尹某因害怕被人看出破绽,不敢穿着上班,只能在家里偶尔穿穿。今年11月份,尹某为了不被发现,便主动提出辞职。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