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12月20块地拍卖保新房供应 滨海大道地块起价过亿

来源:大众网-- 2012-11-28 13:45:59 字号:TT

    明年房价大涨可能性不大

    大规模的土地上市,对青岛楼市会有怎样的影响?对此,记者采访了科威国际不动产青岛区域总经理孙杰。“下个月即将拍卖的20块地块,建成后可以增加上万套新房。下半年上市的地块,明年应该能开工然后开盘。地价稳定,开盘后的价格不会太高。在2010年的时候,地王层出不穷,直接带动周边二手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也涨了。现在看,今年下半年地价较低,明年房价大涨的可能性不大。”

    “此次有20处地块拍卖,基本都是商业和住宅,和新房市场息息相关。从起价看,价格非常低,应该会低价成交。现在开发商都很谨慎,不会盲目拍卖。这样以来,明年这些区域的新房就不用愁了,房价不会有太大变动,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

    另外,对于接下来的楼市走势问题,孙接介绍说,近段时间岛城开发商频繁爆出年度销售任务不达标的消息,为尽快促进年度销售目标的达成,开发商也会选择在年底进行放惠,以价换量最终成就了青岛住宅成交量的上升。另外,步入年关,许多楼盘进入交房季,市场于是迎来一批备受热捧的现房、准现房楼盘,这也是吸引购房者成交的热点所在。(记者 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