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奥兰奶粉同一罐两种标重 商家称标签贴错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11-27 15:35:46

奥兰奶粉同一罐两种标重 商家称标签贴错了

刘先生之前买的奶粉和近日买的奶粉白标对比。

    同一罐奶粉两种标重 商家回应:标签贴错了

    “同一罐奶粉,罐体上标注为净含量为900g,白标(进口婴幼儿奶粉在罐身上印有中英文对照的白色标签)上标的是却是200g,这是怎么回事?”11月24日下午,自贡市民刘先生发现,当天他们给女儿购买的奶粉同平时购买的有点差异。

    对此,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联系到奶粉的中国总经销商,该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贴标签的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

    买奶粉生疑:到底是900g还是200g

    11月24日下午1点过,自贡市民刘先生和妻子给5个月大的女儿买了一罐ORKLOLAND(奥兰)金装加强婴儿配方奶粉。

    回家的路上,刘先生的妻子发现奶粉有点“不对劲”。原来,奶粉罐体上标注的净含量是900g,但奶粉的白标上标的是200g。刘先生的妻子拿着奶粉回店里,要求店员换一罐,可店员拿了两、三罐,依然标注的是200g。

    刘先生的妻子见都是一样,就没在意,将奶粉拿回了家。刘先生找出之前他们购买的该款奶粉,查看后发现都没有类似的情况。

    “我家宝宝一直吃的这种奶粉,”刘先生说,“很担心奶粉有问题。”

    商家回应:是标签贴错了

    11月24日下午4点左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同刘先生的妻子来到他们购买奶粉的孕婴店。

    记者看到,货架上已没有刘先生购买的那种1段奶粉了。“这款奶粉的销量很好,已经卖完了。”该店一店员解释说。

    “那个200g的白标是贴错了。”该店店主说,先前刘先生来店里时,她已经询问过经销商。在店内,刘先生的妻子又提出一个问题:他们之前购买的奶粉,有时会张贴一张小标签,有时却没有。对于这个问题,店主解释说,这也是商家在张贴时出现疏忽所致。

    昨日下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拨打该奶粉中国总经销商的服务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奶粉在通过海关后,将由检验检疫部门检测。在这期间都是放在商检监管仓库中。检验检疫合格后,再由工作人员粘贴白标。

    “由于本批次的奶粉有两种包装规格,一种为200g,一种为900g。粘贴白标工作人员疏忽才造成900g的奶粉罐上,贴着200g的白标。”该工作人员说。对于小标签时有时无的问题,他同样表示是粘贴时疏忽所致。(记者 梁鹏)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日航东京至上海客机遭气流颠簸 致乘客骨折
下一篇:济南月亮湾有机蔬菜店关门 顾客持卡无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