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白领摆摊义卖糕点 善款捐给贫困儿童(图)

来源:-- 2012-11-27 09:51: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中午,一群年轻的上班族在青岛软件园食堂义卖自己手工制作的蛋糕用于企业志愿者组织的慈善事业。人们在惊叹白领一族的手艺享用香甜的糕点的同时,也感受到年轻人的一片爱心。

    “我来一份玛芬蛋糕,我要一包曲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顾客们络绎不绝。优创总经理马修还特意赶来捧场自己买了两袋糕点回去。

    高晓薇,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她所在的优创公司有一支由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叫优创社区外联服务委员会,英文简称COC。他们几乎每个月都要举行一次献爱心活动,包括去市北区的以琳自闭症儿童训练部做义工、为临沂觅非播舍孤儿院、甘肃四川等困难群体进行捐助等等。

    为了准备今天的义卖,二十多位志愿者在公司的厨房里忙活了整整一个周日的时间。大家用鸡蛋、巧克力、面粉、香蕉等等原料制作了香蕉巧克力玛芬和巧克力曲奇饼,并加以精美包装。周一一中午时间卖出700多元善款,全部用来捐助贫困儿童。

    “我们公司的员工大都是年轻人,非常富有活力和创意。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都特别突出社会责任感,今天的活动收入将全部进入COC的慈善基金。” 高晓薇说,“这次活动也是我们80后、90后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社会的付出和关爱。”

    据悉,优创是一家诞生于青岛的美国企业,目前是青岛市最大的对美服务外包企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