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暗访魔术道具公司:透视眼镜神秘药水实为赌具 教出老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7:05:40 字号:TT

    老千控制赌局输赢

    这名“师傅”在给记者展示了赌术后,店里的另外两名女子也开始鼓动记者学习赌术。“我跟你说,你要学会了发牌技巧,肯定是想让谁赢就让谁赢。”一名女子劝说记者,你们两个人一起上场,你可以给自己发大牌,也可以给你哥们发大牌,还可以一次发出两三组大牌。“这样你想赢多少就赢多少了,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输了。”

    “其实这么跟你说吧,你要跟我学,你想发什么牌就能发什么牌,你想发顺子就能发顺子,想发豹子就能发豹子,想发给谁就能发给谁,简单地说就是随心所欲。”这名男子又开始劝说记者,“只要10分钟就能学会发牌技巧,然后你在我店里学上两个小时,我保证你能像我一样随心所欲发牌。”男子告诉记者,只要学了这种发牌技巧,就跟香港电视剧里的老千一样,完全控制赌局的输赢,包赢不输。 、

    说法 想沾“赌”字牢记“逢赌必输”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青岛市魔术界的一些业内人士,针对扑克牌的所谓赌术,他们有着自己的看法。“所谓赌术跟我们魔术手法一样,有应用道具的,有练手的,确实存在一些人可以靠手法和道具进行作弊。我劝那些想要沾赌的市民最好牢记‘逢赌必输’这4个字,不要去赌博。”魔术师孙女士告诉记者,一场赌局中庄家肯定是要把利益最大化,这里面肯定是花样百出、机关重重,想要靠赌来赚钱是不可能的。

    “十赌九诈,从我们多年的办案经验来看,这句老话已经验证了无数遍。”四方公安阜新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在他们多年的办案经验里,每次受害人因赌被骗,大都是进入了别人设好的骗局里。这些骗局中,有人通过透视隐形眼镜可以看到在牌上做的记号,有人联合多人一同设下骗局,有人暗中布下摄像机偷录下对手的牌等等。民警奉劝那些想靠所谓的赌术发财的人,与其琢磨赌术不如老老实实地通过自己的劳动赚钱。

    揭秘 特殊药水牌后做标记

    记者借口价格太高,再考虑一下,离开了这家魔术道具公司。随后,记者向四方区阜新路派出所报警。民警同记者一起来到这家魔术道具公司,当场带走传授赌术的男子,并查扣该店部分“道具”。在阜新路派出所里,这名男子向民警揭秘了自己的赌术。“隐形眼镜其实是配合特殊药水使用的,我们先在牌的背面涂抹上特殊药水,隐形眼镜通过光线的反射后可以看到肉眼看不清楚的明暗变化,所以能轻易识别出扑克牌的大小和花色。”这名男子称,这些扑克和隐形眼镜都是从南方进的货,属于魔术道具。

    传授牌神专练插牌技巧

    针对发牌能随心所欲,这名男子称自己只是练会了插牌而已。“在洗牌前,提前控制住自己想要的3张牌,比如说3个人玩赌局,每隔两张牌发一张牌,这样你提前留出来的牌就能发到自己手中。”这名男子称,所谓牌神也是这样,只不过是控制的牌多而已。“原理很简单,就看控制的牌的多少,控制的牌越多,掌控的牌就越多,比如我发只能发出两组豹子来,而我师傅能同时发出5组豹子来。”这名男子称,他的赌术也是不断练习出来的,但技巧最关键的地方是在洗牌。目前,四方公安阜新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