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暗访魔术道具公司:透视眼镜神秘药水实为赌具 教出老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7:05:40 字号:TT

    透视眼镜全能掌控

    记者以这种牌技1500元太贵为由询问有没有便宜的,对方立即向记者推荐了透视眼镜系列。“扑克牌和眼镜是配套的,你只要戴上这种隐形眼镜就能看清楚所有人的牌面大小。”说着这名男子从柜台里拿出了一副扑克牌,并拿出了一块红色的透视板。透过透视板,记者看到每张牌的背面都有着一个颜色明显发暗的标记,这个标记同扑克牌的大小完全一样。

    “原理就是这么个原理,你要真是想赌的话得戴上隐形眼镜,不戴眼镜会被别人发现。”看到记者很吃惊,男子立即开始推销起来。“这个隐形眼镜很便宜,最低380元,扑克需要特制的,最便宜的38元,还有特制的麻将,两个一配合,你就能看到对手手里的牌和对方手里的麻将牌了。”这名男子随后又告诉记者,普通的隐形眼镜也并不是能看得很清晰,价格超过1000元的隐形眼镜不但能看得清楚,还不伤害眼睛,建议记者购买1000元以上的隐形眼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