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暗访魔术道具公司:透视眼镜神秘药水实为赌具 教出老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7:05:40 字号:TT

    暗访 牌大牌小随心所欲

    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这家挂着魔术道具招牌的公司。得知记者想学赌术,两名年轻女子先让记者到马路上随便买两副扑克牌,师傅先演示,觉得行再交学费,两小时包教包会。记者从马路上的小商店里买了两种扑克。见记者这么有诚意,一名年轻女子请出了楼上的一名年轻男子。这名“师傅”随手打开记者提供的一副扑克牌,只是简单洗了三次,然后开始发牌。发完牌后,这名“师傅”立即翻开牌。牌面大小立分高下,一组是红桃的K、J、7,另一组是方块的Q、10、5,最后一组是方块的9、8、J。“看明白了吗?很简单,1500元的学费,两个小时包你学会。”

    在记者的要求下,这名男子又拿出了记者买来的另一副扑克牌,再次给记者发了一遍牌。记者看到这3组牌分别是方块的 “K、10、7”、方块的“8、J、4”、黑桃10、红桃A、方块3。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