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东新购物中心效果图出炉 地下与地铁无缝连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7:00:35 字号:TT

    地铁建成后将“解堵”

    台东商圈目前汇集了利群商厦、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青岛眼镜批发城、国美电器、苏宁电器等国际国内著名的商业企业。加之各种各样的潮流店、小吃店、特色店,以及啤酒街、婚纱街、民生夜市,台东商圈的人气想不爆棚都难。

    不过,在这繁荣的背后却掩盖不住日益拥堵的交通给商圈发展带来的制约。“人流量很大,但交通实在太拥堵了,停车位又紧俏,导致很多有车一族放弃了来台东消费,但他们其实是最有消费力的。我们都盼着地铁赶紧建,有了地铁,人流转起来,台东才能越来越好。”一品牌店店长于先生对记者说。

    人和路改造已经开工

    近日记者走访台东注意到,人和路旧城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台东邮电局及当代广场改造也将展开。人和路旧城改造项目规划建设3座集住宅、商业和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建筑,三个地块地下部分相连通,还将与地铁2号线台东站连接,方便市民换乘。而台东邮电局及其紧邻的当代广场将改建城市综合体与城市广场两大地标性建筑,内有地铁出入口。而昨日公示的项目与这两个项目紧邻,这几个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进一步破解台东拥堵及停车难题,提升台东商圈的整体竞争力。

    该项目规划方案自即日起至12月2日在青岛市规划公示厅 (文登路1-11号甲)及规划局政务网进行公示,还将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项目现场进行公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查看详细方案。 (记者 孙静芳 摄影报道)

    【延伸阅读】恒泰广场--未来的台东地铁站 新规划问世(组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