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永旺“佳世客黄岛购物中心”于11月24日全新开业

来源:-- 2012-11-26 16:46:36 字号:TT

    青岛永旺“佳世客黄岛购物中心”将于11月24日全新开业

    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永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佳世客黄岛购物中心将于11月24日(周六)全馆全新开业。

    该购物中心于2005年12月在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业,以 GMS(综合百货超市)业态的“佳世客黄岛店”为核心店铺,并配备了56家专卖店的摩尔型购物中心。卖场布置以满足附近广大年轻家庭顾客的需求为主,通过高挑的天井和宽敞的通道营造出充满通透感的购物环境,赢得了地区广大顾客的厚爱及支持。此外,自购物中心开业以来,一直坚持开展植树、清扫美化地区、慰问敬老院等形式多样、扎根地区的环保和社会贡献活动。

    佳世客黄岛购物中心在9月中旬暂停营业。在停业期间,我们听到了众多地区顾客希望店铺早日恢复营业的声音。为了回馈于我们的顾客,黄岛店的全体员工员工们及永旺集团各公司团结一心,投身到繁杂的重建工作中。在众多顾客的鼓励和支持下,10月1日,大多数专卖店区域得以重新开业, 10月4日开始,除了JUSCO黄岛店的部分食品卖场外,其他部分全部恢复营业。今天,该购物中心所有经营项目将整装出发,以全新的面貌迈出重建后的第一步。

    永旺今后仍将坚定不移地秉承“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这一永恒不变的理念,不断推进中国事业的开展。

    【店铺概要】

    店铺名称:佳世客黄岛购物中心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419号

    电话:(86)532-8699-0666

    建筑构造:地上2层 地下1层 (地下1层 屋顶停车场)

    营业时间:8:30~22:00

    休息日:全年营业

    商业设施面积:36,044㎡ (其中永旺卖场面积 12,561㎡)

    专卖店:63家店铺 (服装18家、文化•杂货12家、餐饮16家、服务11家、其他6家)

    停车场:1,013台

    店长:李鲁青

    员工:1,407人

    商圈:半径3公里 约13,500户家庭 、4万人

    开店日期:2005年12月30日

    全馆全新开业:2012年11月24日

    永旺开展的【环保及社会贡献活动】

    •每月11日是“永旺日”,在这一天开展两项社会公益活动: “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及员工在店铺周边实施的美化地区环境的“绿色清扫活动”。

    •为了削减造成地球温室效应的二氧化碳,携手顾客一起开展 “自带购物袋”和销售“我的购物袋”这两项节省资源活动。

    •作为青岛永旺特有的社会贡献活动,还开展慰问敬老院以及残疾人设施的活动。

    ※永旺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介绍:

    每月11日的“永旺日”,顾客只要把当天购物的黄色收银小票投入自己支持的的地区志愿者团体的投票箱内,永旺就会自动拨出黄色收银小票累计金额的1%,用于捐赠志愿者团体需要的的物品。

    永旺作为最贴近顾客的零售业,时刻向顾客学习,不断变革。在中国和东南亚开展事业时也不断推进扎根地区的经营活动,99%的店铺员工为当地人。永旺今后亦将积极推进本地化经营,努力成为各国各地区顾客深深信赖的企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