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林志玲挑逗黄渤玩"爱的亲亲" 网友:怎么下得了嘴

来源:金羊网-- 2012-11-26 11:06:02 字号:TT

  比起前年小S的八卦至上和去年曾志伟父女的鬼马,今年的金马奖颁奖现场并未有惊喜。曾宝仪和黄渤这对新搭档虽配合默契,卖力地插科打诨,但仍被认为现场颇“冷”。当晚,林志玲与黄渤上演的那场“爱的亲亲”,掀起了现场一阵小高潮。

  李冰冰大呼“今年真的好冷”

  在颁最佳男主角奖时,成龙大哥携金马影后李冰冰出场,但这对重量级搭档却不动声色地揶揄了今年金马奖不同往常的“冷”。先是李冰冰一上台就无厘头地自报家门,成龙则笑说:“怎么还报上名了,金马影后李冰冰怎么可能有人不认识呢。”结果李冰冰接了句大白话:“没词啊,我是有点紧张啊,说让我们延长点时间,但又不让我跟大哥对词……”成龙此时也开始抱怨:“今年所有颁奖的、领奖的台词都很短,所以有人跟我说,大哥尽量帮帮忙,将时间延长一点。”成龙正喋喋不休时,李冰冰则开始嚷嚷:“大哥,可以啦,往年到这个时候都挺饿,今年是真的很冷啊。”一个“冷”字道破天机,引发全场哄笑。

  “笑果”出现后,成龙大哥还继续加码:“啊,OK啦?我想说,不行的话我还可以唱歌,怎么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现场又是一阵欢乐的笑声,李冰冰则嚷嚷要赶紧颁奖,看来今年的“冷”连李冰冰这么能忍的人都受不了啦。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