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科技街学中关村忽悠式销售 1GU盘卖出990天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6 06:09:26 字号:TT

  相关链接

  电子商品消费警示

  第一、购物前请通过各种渠道查清产品价格及详细信息;

  第二、对于商家极力推荐的其他型号产品或消费者不熟悉的产品,购买一定要慎重,要与其他商家销售的同品牌、同价格、同型号的产品比较后再做决定。

  第三、购买商品时一定要经营者在发票上或者销售商品确认单上注明购买商品的名称、商标、配置、型号等信息,对于经营者的一些口头承诺要落实在文字上,并签字确认。

  第四、注意确认发票上经营者的印章、销售日期、柜台号码或房间号码,发现问题及时到商场的总服务台或管理部门投诉,遇到强买强卖的情况马上报警并注意取证。

  第五、未见商品,拒绝付费。(记者 刘海龙 见习记者 孔德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