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主涂改汽车号牌遭举报 被交警罚款2000元拘留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4 15:49:24 字号:TT

  晚报讯 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竟然用胶纸将车牌中的两个号码更改,但由于更改得并不能掩人耳目,被热心市民举报,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后,对驾驶员的这一违法行为,给予罚款并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21日下午,李沧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热心群众举报,称有一辆黑色的轿车停放在京口路向阳路路口,该车的车牌像是被胶带给更改了。接到举报后,李沧交警大队指挥室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这是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车牌上贴有跟车牌颜色相近的淡蓝色胶带,但由于颜色不完全一致,很容易被识别。将胶带揭下来后,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故意将车牌中的字母“E”用胶带涂改成了“F”,车牌中的数字“3”则被用胶带改成了“6”。

  车主就在现场。车主华某承认自己故意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他介绍说,这么做主要是为了逃避电子设备的抓拍,其原车牌号为鲁B*38E9。今年11月16日和18日,该车曾在城阳和即墨利用伪造的车牌犯下两条交通违法记录。目前该车已被查扣,等待车主华某的将是罚款2000元、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这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涂改车牌受重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