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来青打工遇老乡 还没找工作先把自己喝大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4 14:37:14 字号:TT

  晚报讯 22岁的小曹从济南来到青岛打工,可来到青岛的第一天就醉在了人行道上不省人事。被巡逻的民警叫醒后,脸色惨白的小曹直喊冷。因为醉酒的缘故,小曹怎么也想不起入住旅馆的名字,民警只好将其带上警车帮忙寻找。在连续走了七八家旅馆后,小曹终于回忆起入住旅馆门口有个铁栏杆,民警最终顺利将曹某送到了杭州路1号某旅馆门前。

  11月22日晚,平安路派出所43号110警车正在杭州路沿线例行巡逻。警车开到长途站西门时,车上的民警突然发现,人行道边上好像模模糊糊有人躺在地上。民警见状赶紧将车停在路边。走近一看,发现有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躺在人行道边上,酒气熏人。穿衣不多的小伙子已经冻得四肢冰冷,脸色也有些惨白。 “小伙子!小伙子! ”民警赶紧将其叫醒。

  经过询问,小伙子告诉民警自己当天早上从济南坐长途车到了青岛,在长途站边上找了旅馆入住,然后就出去找工作了。当晚,小曹和找工作时遇到的几个老乡一起吃饭,没想到不胜酒力的他一下子就喝多了。醉酒的小曹在长途站旁边转了几圈,都没有找到自己上午住宿的旅馆。后来酒劲上来,就一下子睡在了路边。

  听完小曹的描述,民警将小曹扶上警车准备将其送回旅馆。可小曹却告诉民警,已经不记得入住旅馆的名字了。小曹从身上掏出一把房间钥匙,可上面也没有任何的字符和标识,民警只好开车带小曹四处寻找。接连找了七八家旅馆,但所有的老板都表示没有小曹这样的房客。

  就在此时,小曹突然对民警说:“我好像记得旅馆门口有个铁栏杆”,根据小曹的描述,民警最终将其送到了杭州路1号某旅馆门前。还没下车,小曹就急着喊“就是这里!就是这里! ”临别,小曹也感到非常后悔:“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这么冷的天躺在路边,我可怎么办啊。 ”(记者 宋新华 马晓婷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