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科灵芝再获发明专利 灵芝抗肿瘤研究走在世界前列

来源:-- 2012-11-23 09:23:53 字号:TT

    近日,记者了解到,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有两件发明专利获得授权:一种用于增强免疫力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201010167131.0 ,是灵芝孢子紫苏籽油软胶囊工艺。一种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200910030347.X,为参葛谷维胶囊工艺。

    同时,南京中科集团申报的pct国际发明专利,一种富含灵芝孢子油的中药抗肿瘤制剂及制备方法,a anti-tumor chinese drugs preparation comprising lucidum spores oil and preparation method thereof已经获得新加坡政府授权。申请号为201108586-7。证书号为176187。这是中科集团获批的第一个国际发明专利。

    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南京中科集团始终将技术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截至今天,南京中科集团共有26件发明专利,13件实用新型,33件外观设计共72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尤其在灵芝抗肿瘤科研领域内,几乎囊括了所有近年来的重要专利技术,在同行业内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通讯员 王雯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