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豆腐作坊被取缔又开工 环境脏乱到令人惊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3 07:31:48 字号:TT

黑豆腐作坊被取缔又开工

  污水横流的民宅小院内竟飘出别样的豆香味,在令人惊诧的脏乱环境下,这里每天都生产数百斤豆腐,销往周边的农贸市场和当地饭馆,给周边居民的饮食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5月28日本报记者跟随四方区食安办联合质监、工商等执法部门对位于周口路香里村内的一处豆腐黑作坊进行突击检查,并责令其停止生产。然而禁令之下这处黑作坊却依然顶风生产,昨日四方质监局依法将这处豆腐黑作坊彻底取缔。

  举报

  村里藏着黑豆腐坊

  “我们村里有处加工豆腐的黑作坊,那个加工环境真是太脏了,真是看不下去了。”昨日四方区食安部门接到匿名来电称,在周口路香里村内隐藏着一处无证生产豆腐、豆皮等豆制品的加工点,生产环境之差让人对周边居民的饮食安全感到担忧。在详细分析了举报人提供的所有线索后,四方食安办工作人员惊奇地发现举报人提供的地址与之前曾经查过的一处豆腐黑作坊竟是同一处,这处隐藏在村里的豆腐黑作坊曾经多次被执法部门责令停止生产,如今却又重操旧业。

  探访

  豆腐坊又飘豆香味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与四方区质监部门执法人员一同来到位于香里村的这处豆腐加工作坊附近,记者走近发现,与前一次查处时不同,此时豆腐坊内并没有传来机器轰鸣的声音,而是显得很安静,只能听到人的脚步声。见此情形,记者与执法人员继续等候,在等待的时间里,记者看到豆腐坊内不时有人往外搬运成袋的豆渣,形迹可疑。上午10时左右,豆腐坊内开始冒烟,机器运行的声音也随之从豆腐坊内传出,豆腐坊附近又飘起一股熟悉的豆香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