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浅谈冬季装修与家用中央空调的选购

来源: 2012-11-22 10:20:20
    飘落的雪花,压弯了稀疏黄叶的树枝;冷萧的风,也让我们的家居多了一份寒凉。头顶的天空已然换了一副新的脸谱,告诉我们冬季的到来!

    然而这份寒冷并没有阻挡住忙碌于冬季家装朋友们的脚步,很多朋友也纷纷与笔者沟通,咨询一些冬季装修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相对集中在冬季家装的利弊,以及流行家装中有哪些新的元素或产品应用等方面。

    藉此机会,就与大家分享一些,笔者对于冬季家装和潮流家装新趋势谈的心得体会。

    破解装修谜题“冬季家装的利与弊”

    冬季是否适宜装修,似乎都存有不同的观点。很多人认为冬季温度低,难以保证家装中的工程质量,因而不宜装修。但其实,随着时代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冬季装修的优势也在日益凸显,只要注意一些施工和选材细节,还是可以获得满意的装修效果的!

    就以家装中用料较多的木材来说,通常木材含水率偏高,日后使用中容易变形,而冬季气候干燥使得木材含水率降低,因而冬天加工的木材不易开裂变形;冬季室内空气干燥使得油漆也更快变干,有效减少空气中微粒的吸附,油漆效果更佳;还有就是冬季施工环境通风干燥,有利于气味释放等等。此外,由于冬季是传统装修淡季,因此装修的家庭相对其他旺季数量减少,装修公司可以调配更为精良的设计师和施工队伍,服务也更加到位。所以从这几方面来说,冬季家装具备其独特的优势!

    那么,决定冬季装修后,又有哪些新产品新设备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呢?又可以给我们的家庭带来哪些新变化呢?

    品质家装新趋势“中小型家用中央空调蔚然成风”

    提起中央空调,大家脑海中往往会第一时间浮想起这样的画面“写字楼(写字楼装修效果图)和商场超市内巨大的空调系统”。实际上,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全新概念的中央空调,其代表作就是松下空调旗下的MASTER MINI系列家用中央空调。

    与传统空调相比,家用中央空调有着诸多的独特优势,一机多联(一台室外机带动多台室内机)、便捷智能的集中控制、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家居气候调节等等。将全部居室房间的空气舒适度调节作为主要的功能,很好的满足了诸多高档中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家庭的喜爱!并且逐渐成为家装的流行新趋势!

    诠释时代家居新概念“松下空调MASTER MINI系列”

    在传统意义上,中央空调一般用于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和复式(复式装修效果图)住宅等大户型(大户型装修效果图)住宅,而目前的发展趋势则是家用中央空调日渐走入寻常人家。中小户型家庭对于家用中央空调的消费需求也更加凸显!松下空调MASTER MINI系列变频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正是顺应这一趋势,专为中小型住宅量身打造的。

    松下空调 MASTER MINI系列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

    针对中小型住宅的特点,松下空调MASTER MINI系列提供具备2.5/3/3.5HP能力的3种小型化室外机。同时,还提供3种性能卓越、外形美观的室内机型供选择,从壁挂机、暗藏直吹式0.8-2.5HP,再到暗藏直吹式3HP,无论是希望室内机成为居室的点缀,还是希望它隐形于屋顶,都有合适的选择。

    相比大户型豪宅,无论是一室一厅住宅,又或是两室或者三室一厅的家庭,不同的房间往往需要不同类型的室内机和不同的功率。而针对中小户型打造的松下空调MASTER MINI系列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灵活多变的组合方案。

    松下空调 MASTER MINI系列组合方式 灵活自由

    MASTER MINI系列变频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一台室外机能任意搭配多台不同款式、匹数的室内机。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可以满足不同家居户型的使用需求,提供了丰富的家居空调解决方案!而且,优化的静音设计、强劲的制暖能力、高效节能的运行设计等等,诸多优势都被众多家庭所认可!

    造就无瑕疵家居精品“浅谈暗藏直吹式室内机”

    在意家居空间与结构美学的家庭,可以关注和选购暗藏直吹式室内机。20厘米的纤薄机身厚度,不仅让吊顶的空间压缩到极致,还原家居空间减少压迫感的同时,令隐藏机身安装的装修效果,更加和谐相融!

    从技术层面来讲,相对传统空调来说,松下空调MASTER MINI系列还拥有2段静压设计,可以根据设计和送风距离的差异选择不同的方案。而考虑周到的风管接驳法兰设计以及灵活的左右可选的排水口设计等等,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装修施工更为便利和简便,从而获得更加完美的家居装修效果!

    松下空调 MASTER MINI系列 暗藏直吹式室内机

    更多家居空间的释放!更多时尚气息的营造!更多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体验!家用中央空调已成为未来家装的主流产品,不仅为冬季家装带来更多的内在气质与舒适环境的营造,还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事实上,只要把握合适的方法即可规避冬季施工的不利,关注装修的一些细节,并采纳更为领先的家居产品和设备,冬季装修往往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连续三年上榜 苏宁再获“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