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过半楼盘销售任务没完成 总监夜夜失眠

来源:大众网-- 2012-11-20 14:40:03 字号:TT

    “1.1亿元,元芳你怎么看?”“任务像大海一样,渺茫啊!”这是青岛郊区一家楼盘经理最近的两条QQ 签名。还有一个半月,岛城各家楼盘营销总监需要交答卷了,目前他们的成绩如何?11月19日,记者调查了解到,过半楼盘仍未完成今年销售任务。还有楼盘没“放弃”,抓住最后的机会,计划降价开盘,做最后一搏。

    市南一高端楼盘 没想到楼市这么严峻

    “年底到了,今年咱们楼盘销售了多少套房子,销售金额有多少?是否完成销售任务?”“年初您接的销售任务是多少?”“对今年楼市怎么看?”11月19日,记者把这3个问题分别发给了青岛5家楼盘的营销总监。

    下午2点的时候,市南区某高端楼盘的营销总监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稿子内容,对方很在意,“接受采访没什么问题。但这个问题有点敏感,今年我们房源不多,销售额不高,具体数额能不能不要见报?还有,楼盘名就不要提了。”对方表示,“目前每个月的销量都有统计,但今年总的还没有细算。有的认购成功,款项未到。本以为下半年会有很大的起色,但是出乎意料了。今年基本完成了任务,但比预期少了点,没想到楼市会这么严峻。”对于接下来的应对策略,这家楼盘的经理告诉记者,本月暂时没有促销等营销方式,下个月的策略暂时没有定。

    郊区一楼盘 还差1.1亿,总监失眠了

    下午3点,位于蓝色硅谷区域附近的一家综合性楼盘营销总监在线回复了记者的采访问题。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时候,这家楼盘更换了营销总监,随后策划经理也跳槽了。

    “今年压力相当大,前几天一直失眠。销售任务是集团规定的,年初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楼市到底怎么样。接了这个销售任务就得完成。下面有好几个部门,策划部门、营销部门等都有压力,得调整好整个团队的状态,让人头疼。在楼市困难的情况下,得调动团队的积极性,置业顾问的提成又不能提高,所以只能通过其他途径来实现。”

    “到目前为止,咱们完成了多少销售额?任务量多少?超额了,还是没完成?”“不算完成,还差1.1亿元,但是还有时间。接下来的一个半月,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我们的价格已经很低了,但不降价肯定不行,最后还得看房子品质。现在购房者对于户型、楼层等的要求很高,毕竟周围楼盘还有好几家,它们价格也不高,只能拼房子品质。但这个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彻底改变的。其实,今年的这种局面,如果能完成任务,其他销售困难根本不值得一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