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小米手机订货后迟迟不送 买家质疑饥饿销售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2-11-19 15:56:07

    读者 陈先生 投诉:10月23日,我下单订购了一台小米1S电信版手机及配件,商家承诺一周发货,但是迟迟没有发货。小米还发微博说要推迟3——5个工作日发货。我曾拨打客服投诉电话,工号为88755的接线员说交通管制引起发货推迟,我问她哪里交通管制了,她又答不上来。由于一直没收到货,我便进行在线投诉和留言投诉,但永远得到的是应付式的回答,事情始终得不到解决。

    在网络论坛上,不少人都在抱怨说“小米根本没有这么多货”。我认为小米有饥饿营销的嫌疑,希望公司能够马上发货,不然要求全额退款。

    记者 陈诗松 反馈:接到读者陈先生通过本报和市民信箱合作的“市民热线”投诉后,记者联系了小米手机的客服热线,对于延迟发货的原因,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和给到陈先生的如出一辙,无外乎交通管制、物流延误等。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为陈先生安排送货,陈先生最终也收到了新手机。不过,陈先生仍然希望小米手机能够改善服务质量,提高送货速度。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消费者曝跑三趟新脑白金礼盒赠品仍未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