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国沿海11个海洋功能区划全部获批 共8个类别(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11-19 07:07:43 字号:TT

(社会)(1)我国沿海11个海洋功能区划全部获批将助推海洋经济发展战略

  烟台港附近海域鸟瞰图(2011年5月27日摄)。

    继《山东省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年)》获国务院的正式批复后,近日国务院又批复了海南省、广东省和上海市三地的海洋功能区划,我国沿海11个省、市、自治区的海洋功能区划目前已经全部获国务院批复。这对推进我国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将起到积极作用。据悉,海洋功能区划分为农渔业区、港口航运区、工业与城镇用海区、矿产与能源区、旅游娱乐区、海洋保护区、特殊利用区、保留区共8个类别、329个一级类海洋功能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