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国际圣诞市场 体验欧洲魅力资助贫困儿童

来源:-- 2012-11-18 08:43:39 字号:TT

    日期:2012年12月6日– 9日

    地点:澳门路98号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后花园

    营业时间:

    星期四:下午17:00 – 晚20:00

    星期五:下午15:00 – 晚20:00

    星期六、星期天:中午12:00 – 晚20:00

    主办方:

    青岛国际商务俱乐部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

    青岛外籍人士慈善团体

    参与者:

    当地公司企业、酒店及餐厅

    外商企业

    商业协会、俱乐部及外商代表

    特色:

    世界各地的圣诞节时令食品与饮品

    圣诞装饰及物品热卖,二手物品跳蚤市场

    每日现场乐队演出

    圣诞老人每日降临现场

    每日趣味儿童活动

    目的:

    通过圣诞节的系列活动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并为青岛及周边地区需要资助的儿童筹集善款

    目标人群:

    青岛当地居民及国际友人

    圣诞市场的历史

    根据历史记载,圣诞市场自公元1300年间就已经在德国问世。

    这是一个本土工匠、艺术家、工艺品、传统食品、时令饮品与音乐的交融,圣诞市场已经成为圣诞节日期间深受每个家庭和亲朋好友喜爱的户外聚会场所。

    这些圣诞市场是一个相当有意思的地方,在这里不管是当地的居民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大家打成一片,采购独特的手工制作的艺术品和手工艺品,食品散发出的诱人的香味带来无尽的节日气息。

    烤香肠,土豆饼,烤栗子,时令御寒饮品总是最吸引人的,当然合唱团和音乐家们也将整个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更有意思的是依照传统被装扮一新的木屋,如同宁静而迷人的小村庄。

    数百年来圣诞市场在整个欧洲的扩展和传播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今天西欧、东欧、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国家的大多数城镇中都有至少一个圣诞市场。

    毫无疑问,随着冬季来临,室外的温度日以降低,人们期待圣诞市场的心情却会日益高涨,千百年来一直如此。

    依照古老欧洲的传统风格,青岛国际商务协会将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后花园开设第二届青岛国际圣诞市场。

    快来这里体验欧洲魅力吧!

    许多国家都会庆祝圣诞节,然而,庆祝的仪式和传统因国家而异。

    在青岛国际圣诞市场,我们希望与在青岛居住的当地居民和外国居民一起分享圣诞传统的多样性。

    青岛国际圣诞市场为各国企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在这里他们不仅可以营销自己的品牌,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借售卖圣诞节令食品、饮料、工艺品,圣诞装饰,服饰等商品的方式庆祝各自国家的圣诞传统。

    圣诞节向来是与家人、朋友、同事、商业伙伴共享欢乐时光的时节,现在你更有机会在此与青岛本土居民进行互动。

    青岛国际商务俱乐部将会把帐篷的租赁利润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和家庭治疗孩子的先天性马蹄足畸形。

    此项目从2012年初发起,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合作执行。我们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同捐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因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是如此美妙的体验。

    为了确保圣诞市场的原汁原味和提供的产品的多样性,我们需要知晓并批准您计划出售商品的种类。例如: *贵公司原属国的传统食品 *饮料(冷、热、时令、含酒精等) *圣诞装饰 *工艺品、绘画、玩具、鞋、围巾、手套、帽子蜡烛。 *二手物品销售 *贵公司的销售产品(如适用)

    

    详情咨询请联系:

    Gabriele Wassermann女士 (英文)

    手机: 186 6027 3536

    邮箱:Gabriele.wassermann@gmail.com

    董成刚 先生 (中文)

    手机:13687697428

    邮箱:dongchenggang@yahoo.com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