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何韵诗想领养争取同性婚姻

来源:腾讯娱乐-- 2012-11-16 11:56:39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1月16日 香港 何韵诗日前在4000人前勇敢高呼“我是同志”,放下包袱的她承认曾与圈中人发展首段同性恋,但期间承受不少压力,最终分手收场。她希望找到一个可公开的终身伴侣,并与对方到容许同性恋婚姻的加拿大注册结婚,如有能力更会领养小孩:“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何韵诗日前到电台宣传新歌《无脸人》时,遭记者穷追猛打有关她与过往绯闻女友关系,她维护

一众绯闻女友说:“不逐一评论,大部分都是假的。”当问到有网友指密友容祖儿(微博)(微信号:joey-yung) 是双性恋时,何韵诗一脸无奈说:“好难答。”怎料一句“好难答”却惹来很大反应,容祖儿的经理人霍汶希(微博)透露容祖儿阅报后情绪崩溃,终日在家狂哭。

    大部分绯闻是假的

    何韵诗前日接受访问,再被追问过往的情史,她大方透露入行后才发展第一段恋爱。问到对方是否圈中人?何韵诗避谈说:“你都是圈内人啦!(那是否是真的呢?)总之入行之后才拍拖。(有传你跟容祖儿拍拖,是不是事实?)不回答,只可以讲大部分绯闻是假的。”问到对双性恋有何看法的时候?她表示:“爱去到最后都是一个心,心是没有性征的,每一个人都有两方面潜能。(接受旧爱是双性恋吗?)没有说是否接受的,这个世代好多人可能有两方面的经验。”

    问到有否试过被棒打鸳鸯?何韵诗收起笑容,想了一会才说:“唉!以往那么多年,因为同性恋这样事情在社会和娱乐圈那么有争议性,变了你跟谁在一齐,是一个公众人物会有好多考虑,我只能够讲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个另一半可以公开地告诉大家,得到大家祝福。(那有没有试过?)会有一定压力,无论跟任何人拍拖,对方的家长、身边人都有压力,即使有另一半都会面对这些问题。”

    年届35的何韵诗笑言已一把年纪,结婚也是目标之一:“我是一个好向往家庭生活的人,曾经都想在30岁前可以有这一天。”由于她拥有加拿大国籍,加上当地同性恋结婚合法化,故她有意到当地注册结婚:“难道等到香港同志婚姻可以立法?我想我都60、70岁,我担心我没有那么长命。(有没有考虑过有下一代?)有想过领养,如果到时有能力都会,其实跟自己生没有分别,都是一个小生命。”何韵诗强调双亲在她20多岁时已意会她是同志:“那多年又没有男朋友,到某一个时候经常有个女性出现,慢慢会意识到。(父母见过你女友吗?)知道呀,以往真是正式的另一伴他们是知道的。”

    没有什么值得变敌人

    何韵诗强调对感情专一,问到上一段恋情是否和平分手?她说:“以前的事情不会仔细回应。(可以跟旧爱做朋友吗?)我是和平的人,基本上过去了没有什么值得变成敌人。(可以跟旧爱复合吗?)两个人如果要分开有一些原因,我不是乱说不合适就分手的,我在感情上面不懂得吵架,我是讲道理的人,讲是否分手是好理性的。”提到容祖儿及刘浩龙(微博)等问题,何韵诗全以“不回答”、“好难答”、“不懂得回答”回应。当年三人不时三人行,问到此情是否不再?何韵诗说:“你自己有眼看的,还要去评论吗?”另外,何韵诗昨日在微博留言:“某些时候,沉默,不代表懦弱,而是内心的壮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